06 February 2009

带我走

每次我总一个人走
交叉路口 自己生活
这次你却说等我走
某个角落 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紧花的迷惑
像天空缠绵雨的汹涌
在你的身后 计算的步伐
每个背影 每个场景
都有发过的梦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 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 你的自由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 带我走


每次我总独自远走
保持缄默 不皱眉头
这次你却说一起走
彼此温柔 从此以後

像土壤抓紧花的迷惑
像天空缠绵雨的汹涌
在你的身后 计算的步伐
每个背影 每个场景
都有发过的梦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 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 你的自由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 带我走

白马溜过漆黑尽头
潮汐袭来浪花颤动
凝在海岸结成了墨

蔷薇朝向草原气球
邮差传来一地彩虹
刻在心中拍打着脉搏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 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 你的自由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 带我走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 你的自由都将成为泡沫
带我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