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February 2009

我是幸福的

昨晚爸妈的亲戚朋友们都来了
在我家吃喝玩赌

他们聊开了我的青春痘皮肤
呵呵。。说起来它都跟了我好久哦
六年有了吧


他们都叫我去看医生
我真的要去的阿
没有时间
真的没有时间
看见现在自己的脸一天比一天严重
你以为我不心痛咩
其实最痛苦的应该是我咯
试过很多方法都无法医治
那时我的错咩?

每次听别人说吃这个吃那个会好
都没效的!!
我有去试哒~!
想起来真的很气

我怕去看医生
怕他不知给什么药我吃

以前我就有试过
身体出现问题
吃医生给的药方
吃了大概一两个月,我的身体变得膨胀的,还在一个月肥了10KG!
直到现在我的体重还没下降过,我没试过减肥吗?上次的假期我得空在家减肥,做运动,跳绳!怎知!弄伤了脚神经线我的脚变的猪脚那么大!包扎了整一个月!你说我有阴影吗?
我肥了!我讨厌吃药,一个月之间把我变成这样!

昨晚又说到我哭了
为什么列?
我的家人都没有出现这种问题的!
心灰了一下,都想了他们都不知道我的痛苦的

1++客人走了。。我去休息睡觉

早上10.30+
妈咪来叫我起身
敲门说:‘北鼻,还不要起身阿,来抱抱一下,看还有发烧吗?’

呵呵~~妈咪抱歉阿,我昨晚不应该那么想

我就起床下楼跟妈米聊天
今天只有我和妈咪在家,爸爸哥哥做工了
他们在早上吃东西时,有聊到我
在讨论我的脸的事情,
对不起,我让你们操心了

他们也有说道纹身的事情
妈咪说要和我一起去纹,哈哈!搞笑到~~哈哈
到最后,他们都不是很赞成拉说以后和你一个很爱很爱很爱的男生一起去纹或结婚后~~嘻嘻

爱你们列~~

今晚去叔叔家~~没人在家~~爸妈去喝酒~~

明天是元宵节

一切安康

1 comment:

  1. ru..dun worry be hapi ^^
    pimple is just a symbolize of adolescence..after adolescence..pimple will disappear geh..be optimism..
    jiayou orh..
    =)
    and u r veli blessedness..u own a caring family..must treasure y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