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09

听我说,好吗?

这两天都发生了好多事哦,有点呼吸不过来。。心情极端不好。。都吃不下东西,可能是药物影响吧!或没心情吃~我不乖,没好好听医生说,药必须吃饱才可以吃。。
今天闷了一整天,笑不出~
星期五给妈骂了一顿,哭得我眼睛都肿了

星期六遇见他,还两次涅。。一起玩,一起笑。我应该开心还是伤心列?因为他没找我

星期日去唱歌,其实我在还没去前有想过,我应不应该去的,感觉上会很奇怪。果然吧,大家都没好好的释放出来,两女一男去。场面有点僵硬,男的唱的歌都好像在暗示一些提示给那女的,我会想太多吗?他都说我想太多了。但是他们之间给我的感觉真的有点暧昧。在这种场合我很佩服自己有那个勇气和面子待在那里,其实不开心,我会这么在乎。。他们之间的关系!为何?!!
那女的有时都会跟我述说一点点关于男的在对她表示什么,听了心有点酸溜溜的。。呼呼。我也是女孩阿。三人一起走时更奇怪,我不知道自己该往哪里站好,搁在他们中间,我又会不好意思哦~
昨天还真的很早就回家了,十二多出,我五点多到家了连我爸也觉得奇怪我那么早回!我自己也不懂~呵呵~以前出门回家都会犀利哇啦的跟妈妈说,昨天没有!回到家去房间休息,想回自己这几天所做过还有错失了的东西。想想下,眼泪不直觉掉下来了。真的不喜欢被冷的感觉,我好像是多余似的。

晚上跟爸妈出去,一路上在车我都是静静的,没说话,听歌;‘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时,又哭了。。
我的天啊,我到底要哭多少遍啊?!!真是!!

想说今天起床会没事的,去到学校我可以找琳说,怎知琳没去学校,丢下我一个~我一直望,希望你会出现的。。。到最后没有~在周会时,一时忍不住又流了。很多话憋在心理很难受!我不喜欢~
上了华文班后,我去找了美莹,找她吃*聊天,轻松了很多~真是谢谢她~每一天早上都会受到她送给我的话;‘喝多点水,按时吃饭,你的午餐,早餐,晚餐,。。。等等!’昨天她知道我不开心特地送了个;‘今天会是你的幸运天’。。很爱列~他真的很好~~谢谢哦

刚还没上传这篇文章时,男的有找我问说他唱歌好听吗?其实我该怎么答呢??我是知道他唱歌得用意的。。我呆了一会儿。。他说我想太多了,真的想太多,真的吗??我会希望我是那位女生。
聊一聊,断联了。。。嘟嘟嘟嘟。。。

当我最需要安慰时你不在身边,一个人独自走。。会累~~真的会累。。喜欢暗恋忍真的好累!
一切都发生的让我透不过气来~
时间休息~~累了

。。。。

傻婆你不可以再哭。
如变得没以前那么坚强了!
琳,还记得那次我看见你立刻痛苦吗?想起都很。。。会哭的真的是我~

1 comment:

  1. ru..dun cry larh..when i get noe u cry..my heart uncomfort huh..T_T
    i think i un ur feel de..same situation nia..we cant continue like this lerh..i edi can control myself le..
    ru..try try ya..
    haiz..but i noe say easy do hard..try ur best..
    dun let the tears flow out easily ya..
    jiayou ru..i'm alw be with u y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