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09

LOVE

我察觉身边的人都因为 爱 烦恼
没人爱的人-在懊恼
有人爱的人-在自找烦恼

都是要在这世界存在的吗?
难道每人互相尊重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男生都要以眼光来去判断女生
为什么女生会那么在乎男生看我们的眼光
因为两者都是异性
这就是女生和男生的分别和差距
女生一出身就背负着做妈妈的备份
男生一出身就背负着赚钱养家
合理的


会令人羡慕
会令人害怕
当两人爱的如火如荼就会急性发生性事
后果就难以想象了
爱一个人时应该要包容她,不应该伤害她
女生也应该当自强去保护自己,要爱惜自己的身体
上天是不会乱安排姻缘。。
该来得时候,就来
该走的时候,就放下
不会一辈子当老姑婆的
除非出家吧

----------------------------------

看见你,我就很痛心!
一个很坚强的人,为了一个爱的人
不惜为他付出,
到最后的得来却是如此
我明白
心一定会如到刀割一样

当一个不起眼的女生,不容易~一定要有自己的信心去激发自己
虽然过程是痛苦的,但必须一定要接受因为我们不比别人来的幸运
只好在生活中学习去增强
没有人一世都甘愿做乌龟
乌龟终有一天也会爬起来的
不要害怕。。你是可以的。还有。。。现在的社会
人与人之间都一定会互相利用?
每个人都有利用的价值?
不过是要看那人怎样去掩饰它与了解它
有时的价值会换来悲剧发生
一切事情都有它的安排。。

问题是。。。

你或我能接受吗?
我自问;我害怕被刺的感觉,你知道每次给人一刀地刺下时,你懂那痛楚吗?
我想你应该不懂吧~~我了解咯。。
呵。。。我不是一个坚强的女生
爱和眼光=真的是残忍的

1 comment:

  1. same same lur..chronically will do like this..is okie de..hahahaha..still can tahan..huhu~~
    dun downgrade me..haha
    i'm very adamancy =)
    dun worry..XD
    anyway..love ru ya ^^
    thx for ur caring n understanding
    muack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