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y 2009

dreams

礼拜和朋友去看了xmen
恐怖一下
我对这类的电影没什么兴趣的
会去看是因为。。。想了解~
哈哈~~几不错一下~~
哈~~~

我今天没去上学
坏蛋??

是太累了~~昨天去了动物园做义工
哈~~
我睡到下午十二点。。。
很劲列~~好久都没这么的放纵自己~~
累了。。。就应该休息
我现在应该是必须拿着笔在做我的数学的
但我并没有~~
我来了这里一趟~~放松~~

别人问我有什么消遣~?
我说没有。。。
得空就是上来自己的地盘问候问候自己

我需要一个人
我需要一个人的问候
昨晚发了个梦。。。很恐怖
关于他。。。
我的天啊~~会不会是想过头了呢?
在梦里的结果是不好的
我和他有争吵
结果是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
今早起床我的眼睛很痛~可能是哭过吧
我现在还很记得那场梦。。。。
深深的。。。
好像一把刀

好不容易把伤口痊愈
现在又来了
哇赛~~

为什么人要有感情线这个问题??!
姐,说的很对

3 comments:

  1. 会不会是你太放纵自己在感情的线上呢?
    要小心的管理..

    ReplyDelete
  2. Why when I sleep I cant dream about girls one?T_T
    ru teach me =]

    ReplyDelete
  3. jie...maybe..hAHA~~
    always put myself on that way...lol
    need stop it as fast as...

    anonymous:opz...i cant teach you nerh...haha...you try always miss someone lo..lol...this is my 1st time..even dont know wh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