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09

3L

也许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吧
我容许自己已过客来代替你,我不敢否认自己不喜欢...
或许我欺骗了自己..每个人都会误错或误会那人是你想拥有的人...我会抓狂当收到你的问候时,我讨厌冷淡的你
人是有限度曲忍耐的,我开始控制自己的情绪和感情
不再去想你,其实我不懂该如何时好...我成若了..不再想..希望能做到吧~~
答应了老婆不再哭
答应了dear 要坚强
知道他们都担心我了。。。他们心疼~`抱歉
我不会容易哭泣了。。以前的如会很快就回来的
‘她’也消失了好一阵子了。是时候该回来
‘她’在努力放松和寻找自我中,必须专心读书
不想多多。。。。
07/05
他的名字出现在我的收件箱里
想念?奇怪反倒是害怕!!
我没了话题和他沟通。。一下的他就消失了
(如果你有看,我是希望你知道的)了解吗?好过我一个人在傻,至少让你懂我这个傻妹在傻!呵呵~~
我是留不住他。。停不住脚步。。。时间渐渐地带走我的容忍了

我累了。。该休息了^^
大考也将近了,时间表也拿了~
开始有种喘不过气,但又是轻松的感觉~
可能得到了妈的安慰吧~~很爱妈妈,不给我压力
一切的压力都是来之自己~自己的给的压力比任何人来的多
从不放过自己。。。
呵呵~~
豆豆的烦恼也开始了
医生给的药也都吃完了,我没时间。。没时间!!去看也必须等到我考完试吧~
很羡慕别人的脸都滑滑的~
身材瘦瘦的~
好羡慕~~我几时才能拥有。。我看我还是暂时不出门了
我的脸~~

其实也没那么的严重,不过有时旁人在我旁边埋怨时,
你知道我是有几难受马?
从我懂事开始,这问题没脱离过我。。
每天看见镜子里的自己和相片中我还真的大分别~~
为什么分别会让人抗拒的?
我不明白~~

我又来了~~~~~~~不爱自己的人



星期日母亲节了
记得要给妈妈抱抱
和她说声‘我爱你’
就算简单的一句
已经足够了



我生活里不能缺少妈妈和爸爸
他们对我来说很重要
是我的强心针~给我依靠的爱柱子
^^

女儿爱你们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