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09

咯咯


都没有东西写
还硬要上来哦
发觉我的地盘好闷了
是不是?
是咯

精彩滴列??
没有
开心滴列??
没有

我的座右铭: 做人要简单

谢谢^^
今天的考试大多数都靠直觉
没有确定的答案
哈哈
不过还是这样过了啊
今天带了隐形眼镜去学校,十个里八个都问。
我不喜欢这样,在学校也不需要阿
我会带去是放在家没带好浪费。(我是乖女)哈哈
还是不浪费钱好
天气时好时怀。大家要照顾身体哦


I MISSSSSS SHOPPINGGGG ARRR...

HAHA
~~~~~~~~
有好消息时会报告给大家哦。
现在时机还没成熟。哈哈

HEART BREAK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