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e 2009

迷路记









题目像不像小学的作文呢?上星期我就经历了。。。哈哈
忘了上传上星期五的迷路记
哈哈~~真的很好玩,害怕,也不知所措
照常的,练习完毕后和妮去补习两个乌龙婆兴致勃勃的搭巴士去,到站下了车,两人竟然不会路哦。。我们迷路了。。。在陌生的路幸好还有和妮一起,我们两抓紧手,咬紧牙根死命的找出路
问路人。。。过了短暂的时间,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陌生的路真的会很害怕~~以后别这样冲了
很累得!!哎~~不过过去了。。。我还在这~没失踪^^哈哈
如果如失踪了,慌张的人会有几多呢?
哈哈
明天!!!呵~~我和妮会再去尝试下!这次我们不会那么鲁莽了~哈哈。。
会问好路,过后预测好时间。。。哈哈~~好期待吓~~总要突破的嘛~~我就是爱尝试!!
这就是我啦!路都是人造出来的。。。哈哈
明天!!!等我!!!!哈哈
离表演还有一星期,我们就从出江湖了!!!哈哈~~大家记得来哦
tt同学一定要来哦。。包你好玩兼好笑^^这可是我们的孩子哦~~哈哈。。做了妈妈。我们第一个孩子而且还是我们的最后的孩子^^哈哈。。。虽然累,但看见同伴们的努力,累得感觉都飞走了~你们真的很棒^^haha

回到家,马上找了位子把全身的疲累都放松在地上~呼~~振作!还有几天~~咬紧牙根!哈哈
我们就成功了^^
yeah~~~~~~~~~~~~~~~~~~~~~~~~~

3 comments:

  1. Ruru got performance?when?can i c?hehe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enn^^hehe....
    sorry oo~this show just for our school members and senior oo..haha..you want c???haha...wait ru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