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e 2009

选择放下
人更轻松了
只要有你们让我觉得温馨^^就足够了。
我不需要那种来得有企图的关心。
我需要的是你们真心对待我。
已经足够。。。。。

昨晚我知道什么叫做‘朋友’
她告诉我‘朋友’是‘你利用我。我利用你’
我听了其实心很痛。。。为什么人不能好好地对待一个人。
你对他好,他并不是完全对你好。我讨厌这种现实。
难道这就是人??必须去接受???
我很单纯。。真的!!!单纯的来有够笨。我会以为一旦你对他好,他也会对你好。
现在我知道了。。不是的。原来,他对你好是因为有企图的。。
我学习着如何对一个不值得我去尊重的人。。我不能再这么心软了。
可能是我真的完全没避忌自己如何对待人,
我和你成为朋友,我就会真的用真心去对待你。毫无犹豫。。我就是这样。
我不会反驳。。。我不会说‘不'
我讨厌这样的朋友
  • 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 拿我笨,就因为我单纯
  • 我真心对你,你负心对我
  • 他要求就要我有求必应
  • 我要求他就多多借口
  • 用烂借口来浮浅我
  • 有企图心!!更讨厌!
  • 利用我!!!!更更讨厌
  • 无事不登三宝殿
所以总结来说,别对一个人太好!!
世界上坏人多了,也别再作好人。只会让你更伤。

1 comment:

  1. 也对,但是,但别人真的对你好的时候,
    你又会不自觉地想要对他好。。不好吗?
    很难啦。。。。人心难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