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ly 2009

为我鼓掌


哈哈。。薇宝贝刚从我家去补习了。。
哈哈。。她不舍得离开我家涅,因M.J新闻~~
你真的好可爱哦^^

好了,说说昨晚的愤怒吧。可能不是什么大事,至少我面对也解决了。
各位!要为我拍拍手掌哦。我做到了,现在来说他对我一点都不要紧了。他的言语让我负荷不了,也受够了。狠狠地反驳他。我很衰哦。。他比更。。。!我没哭^^哈哈。不过睡不着,早知起身看M.J丧礼拉!!
我说了----
你等着瞧!我会让所有不看好我的人都来崇拜我。我不知道从那根筋来得勇气和自信给自己说出口。我还是发言也上传上来了。我必须发泄出来。
给我时间
也给我机会。

可以说,现在我没时间或机会让我去烦东烦西,他她你我的问题我都想插手了。就好好利用我现在的时间。我会铭记在心里昨晚你对我说的话。
我会让你们都后悔。哈哈!快给我拍手掌或踩我都可以。。。来来来!我的心已经可以受了。再的话,我都会听,也会吞下来,在痛我也会忍。我的坚强都是你们培养出来的。等着瞧!男生都爱美女?丑女也学要人关心阿!难道只有美女受惠马?伤害我前你有顾虑过我的感受吗?我也是女生:)

七年了,‘你’还是离不开我!!!无数方法都试过了,‘你’是那根筋不对是要缠着我吗?我叫‘你’走开阿!我不要你!不要不要不要。。因为‘你’我会没信心。
讨厌自己对人的关心。不可不自赞自己太好人了。哈哈
如;“你就学习狠心对人啊!!”。。。
我做人宗旨很简单。你对我好,我对你好。也许这样,这是我的缺点也是我的优点。
唉。。好了。老娘的气也都出完了。
老板,就别再玩下去了。我累阿!会发疯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限制。一个了解自己的人会不断认识自己冲刺自己,迈向一个更高的人生境界找更好的愿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