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09

my day 'the picture uploaded

我的画工*不了得*
治我肥胖的原因
我就是爱吃^^haha

我们可是不错的‘思莱’哦~~
回家啦~~


回到童年~~





战利品
我在很用心的做贺卡哦!


我们的过程拉~~





我叫她‘奶油小姐”。。哈哈



黑龙大哥带马子玩哦~~哈哈



完毕!!!

洗地~~一两点才睡~~


SUNDAY
OUT V DAD AND MUM

HE IS MY DEAR DADDY



NEW PIC^^HAHA


* I ponteng today.....absent!!^^
hehe~~~call me ''LAZY GIRL''
k la.......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