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y 2009

要懂得珍惜


也许从前我的表达方式较直接率直问题都解决了。彼此的误解也在一瞬间消失。爱交朋友是我的兴趣也不能说是强项!因每次打开电话簿,心虚感马上就会涌进心里,不自觉地就会开始胡思乱想。交朋友也是有自由的,要懂得选择。也许你现爱的人未必能陪你到永久,但朋友能,他能和你分享喜怒哀乐,也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坦白说,一旦我和你做了朋友,我就不会轻易放开你,我会更努力得了解彼此和好好的珍惜上天给我们的这段缘分^^希望如需要你们时,都能出现吧。^^haha
最近大家都在忙自己的学业事业家庭健康。注重学业是必然的,但也别太紧绷自己啊,也需要些空间去放空脑袋而不是每天老早起床就得埋头苦干地死读书,不理会周围的人或事物!这会让身边的人造成困扰。拥有事业的冲劲是不错的,但别太过加快速度,成就是要时间培养和段练吸收经验。家庭,我好庆幸的生活在快乐的家庭,大多自造快乐或许是我,不过我可是乐在其中哦。上天给了我们那么宝贵的躯体,灵魂,语言,举止,为何不好好利用呢?生活在欢乐中,总好比在忧愁中生活吧?

最近爱上了看时钟,一分,一秒,一小时,一天,一星期,一个月,一年。。。。
它的意义非凡,看见它一分一秒的过
也感受到生命的重要性。
感谢的我又活了一秒。;)
我变得简单了,不过我还是我。
我都活在乐其中,我的世界仿佛消失了落泪荧幕,它终于在我投降前落幕了。
总结了一切。

我在上线中,他也是,但我们彼此没聊没接触,这就是结论?
还是别想了,想太多。

所以,一切要懂得珍惜。好好的和身边的人相处。
快乐胜于忧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