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ember 2010

十一月二日


有好多事情想說, 可是其實又不是很多哦
那就簡短一點說:
我好想你,我好想他,我好想你們,我好想他們哦~
哈哈。。。
終於今天擺脫“窮”海了,沒錢的日子真的很空虛啊。
荷包裡空空的什麼都不能買
可足以解釋說,我不是大小姐也不是有錢人
我一樣是學生,我一樣缺錢啊·~

最近沉迷於偶像劇世界,
我的聲音語法舉動形態變奇怪了
你們還習慣吧??
喜歡這樣的我 ,還是以前的“無比酷”小姐?
哈哈~

說回正題
感覺上好像還有很多功課等著我去完成,但事實上我卻沒有行動!!
好討厭!!!!!

從選擇走讀書的路,我已經強調說我不愛讀書×沒人逼我選的啦×
但為了生活我必須向“它”屈服!現在的生活不能沒有一張“紙”
那所謂的“紙” 就是要從我腦袋裡擠出來的成品
可說是多麼的辛苦啊~ 
辛苦歸辛苦
這就是生活!!!!! 無可否認的事實!!!!:) 
笑着過好過哭哭啼啼的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