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ember 2010

下雨天


外面下着雨
我好想你:(

下午和二哥來了杯啤酒消愁
重點是啤酒一點都不好喝,以前是我的最愛,但現在卻覺得它很苦不甜不好喝!


今天的心情很糟糕,在趕功課不知如何開頭和結尾是很痛苦的事情。
我好想結束,但不能。
讀書這門事,一點都不適合我!!!!


或許你們都不了解,
不愛讀書的我,不愛把事拿上身,
需要的是支持和力量。


壓力很大。。不斷拼命地在追趕。。。
信息送了兩三次才回复:(
很灰。。。。
我會害怕你們認為我發神經
給你們認為我是瘋婆愛發脾氣。
我不是! 會成這樣的我是有理由的!
其實心是很矛盾的, 我很恐怖嗎??


我不想。。。。成為這樣的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