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November 2010

對你說

我有點不習慣=(
在你還沒出發前,我會擔心你會不會迷路還是暈機。
在知道你安全到達,心立即安心
你給了我期望,也給了我失望
在你出國以後,除了接你的第一通電話,至今你音訊全無!
*你有想我嗎?*還是只顧著購物啊?

心不舒服
我不知道你看了這篇文章會有如何反應。。
或許是在你回來以後在看見吧。。×我應該猜的沒錯×
我不知道應不應該信息你,還是打給你。。
因為我不知道接電話的人會是誰?!
=( 
晚安 現在是凌晨一點鐘

-------------------------------------------------------------------------


一大早,被媽咪的聲音叫醒
和檳城來的表哥表嫂們喝早茶
他們的笑聲都會把我帶到樂園去+ 好可愛哦!
超愛他們的笑聲=D 呵呵呵呵呵呵

另外一方面
電話裡還是沒有你的來電顯示
其實我不用那麼的在乎的
你難得放假出國休閒休閒。。。應該要盡興的,只是我有點不習慣

要懂得體諒才能長久

可是我真的很想你×

傍晚時分
屋外下著雨,嘀嗒嘀嗒的雨聲把我的心情推到極點=(

電話響了
是你!!
聽到你的聲音,你的反應,
感覺你是不知道我的心情。。
知道你在回着的路途,安心了
好快的,你把電話掛斷了

眼淚和心情就控制不了地掉下來。。
什麼東西把我弄成這樣=(
不知道?
跑進了房間為了避免媽咪的注意
不要讓她擔心
就這樣。。。。我上來Po文章了

今晚從表哥的口中學到

“做人开心就好,烦恼天天都会找我们的,把它当成朋友就会天天开心了,哈哈。。。。”
這就是他如何時常保持着笑容面對大家




我沒事了
別擔心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