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ember 2010

久久一次的約會 5/11

你們 猜我現在哪裡po這 篇文章呢?
我在學校 cc。。在趕×去他媽的報告書×
全部人都在忙哦~ 而我 。。。咔咔 
而我。。。也是在忙啦。。在忙收集資料,滿腦子都是報告書×氣×
希望它能趕快遠離我!
好了 ,說回正經的 。。
屠妖節你們在哪裡過呢?怎樣度過啊?
我呢?
和老婆,達達去了*ONE UTAMA*逛街,收穫還滿多的。
吃了豐富的早午餐 ,不錯不錯好吃
和兩位大美女逛街,壓力會大一點。。
他們都很美美的,瘦瘦的。羨慕哦 ~×自卑心跳出來了×

另外哦 ~
我不大鼓勵大家到ONE UTAMA逛街 !那裡的裝潢很有懷舊感覺,不美 !
哈哈。。×我沒說我要求高啦×
見諒見諒 

到了看圖說×瞎×話的時候啦

我們享用早午餐的餐廳

艷麗-達達

我的漂亮-老婆


不Po會對不起你 ~
我啦~ignore ignore 下




我超愛它的 ~好吃 !



在面子書PO了這張照片,幾乎炸爆我的賬戶

好看!羨慕哦~

最後,我們三個啦· 大合照:) 



我的收穫~×超愛×
報告書終於趕完了!
朋友們,加油哦~既然我們都可以順利過這一關頭,下一個也不難倒我們的!!!
努力為我們的未來奮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