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ember 2010

dayDREAM wednesday !!

我的腳快斷了!
聲音喉嚨累了×很佩服歌星們如何連續唱十二個小時×
我才講短短三十分鐘,其實不止啦,我的嘴巴應該沒停過!
上八點課到十二點半!
我還真搞不懂老師為何愛往別人的缺點裡挖掘優點!一點都沒用,好嗎?
老師, 我們是學生!!是來接受你們給我們的教育而不是由我們來灌輸知識給你!
真的很矛盾!!! 真是讀書讀到腦傻掉還是老糊塗! 她們不可能患了老人癡呆症啊!!


今天的行程很滿,很充實。
通過這次的訪談,學到了好多。他們分享的都是發出他們對音樂的熱誠。真的很敬佩哦~
他們是馬來西亞新團體,主要是要傳達他們熱愛搖滾音樂的心分享給全部人。
在他們身上,我看不見有任何像報紙上的明星般的高傲!他們沒有! 哈哈×很激動下×
他們很友善,很酷,很玄。他們很不錯哦,將來會是成功的團體哦~


訪談後,我們送上了小小心意給他們。希望他們會喜歡~
拍了大合照就結束這次的訪談了!× 有點後悔,沒有帶相機!,手機裡的相機每次都不能在適當的時候發揮它的功能!討厭! 它很不聽話的,把全部和DAYDREAM的合照弄模糊了! 唉~ 


可惜沒能擁有一張完美的照片:( 
不過這是很好的經驗啦~ 還增加了我對馬來西亞音樂的熱誠。×開始在留意他們的一舉一動了哦~
支持支持~~
成就感是有的,但又開始煩如何下手寫報告書!爛臭的題目,就連一位專業人物都不會回答!那我呢?真是!!!唉。。。。
哈哈
分享少些照片。
如有興趣了解daydream  請按dayDream











end~ good night ~muacks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