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ember 2010

三天的行程和心情

你們要慢慢看哦!! 如果你是在乎我的。

這幾天我的腳步可說是超越平常的步伐,
路途很靜很狹窄。×沒人能體會我的感覺×
老爸進院我學習到付出,關懷和獨立
我獨自一個人在茫茫人海裡穿梭,心是寂寞和害怕=(
在繁忙的人潮裡狂奔,向時間比賽,匆忙更是無助=(
一條長長的道路,滿滿的汽車擁擠為了取得第一優先權,在車的門兒進過,衝力必須和他們尬過!不輕鬆哦! 不知道他下一秒會行駛還是停頓=(
擁擠的地鐵讓我無法呼吸,更是害怕!
老爸在康復中,別憂心=)
謝謝你們的問候和加油。
如果沒了加油,我的心應該是無法持續或保持。

和你們說一個經歷
前一天晚上,我從鬼門關回來=(
當晚下了傾盆大雨,路上很滑。
二哥是司機,車裡有五個人,而我坐在司機位的後座。
情形我還歷歷在目,好恐怖,好恐怖。。。。
慶幸車裡的人都無大礙,我沒事=)
迎面而來的巨型卡車,在狹窄的路超速,轉彎處沒踩剎車擊,結果撞上我家的‘巨型車’,它受傷了! 左邊的耳朵,沒了皮膚!!還好無大礙!!
那輛卡車從我的身邊衝過去,停頓在路旁等待我們去商談!!
他老母雞的!!! 一下車,他盡然沒有向我們道歉還責怪我們!! 哇靠! 古家的人不好欺負!我,大哥,二哥像發瘋似罵和找證人!! 。。。
最後,卡車司機願意賠錢和負責一切。一開始這樣不是好了嗎?
我就不用勞動力氣去罵人。我媽都不認得我啊! 我凶狠的樣子可是不好惹哦!我哥哥們也說我超恐怖。哈哈。。也好他們不敢得罪我咯~
現在回想起,是多麼的恐怖啊!
如果那輛卡車越過自己的路衝向我們的車,我看你認識的我已不再這裡報告了。。。
在醫院還是不在人間吧!!!*touch word*

勸告說: 下雨別駕快車!!你我他沒有好處啊!!! 知道嗎? 危險, 何必玩弄自己的生命。
生命是多麼的寶貴,知道嗎?

1 comment:

  1. cheer cheer!!!always by ur side ya ^^
    anything not ok find us..
    v go ur hse king gai with u!!
    seriou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