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10

难道没有终点?

我的天啊!

馬來西亞有季節變化哦?
為何我的皮膚無時無刻都在“換季”啊·,好心疼! 我能無所謂嗎?
眼見它上陣子復原了許多,但一陣子後,它失踪不見效了!

它又回到原屬於它的崗位,依然紅腫,一顆顆含有膿液的痘痘,
難道不會令人反感?不介意嗎?
我都快在人前抬不起頭了=(我也好想成為一位美女孩,
站在爸媽男友旁也不會感到自卑啊!

唉~別人面對一兩顆痘痘已在怨天怨地,那我呢?
×撞牆死了他或者不出門玩自閉嗎?

另外的原因是壓力吧!
壓力壓力,我如何紓解你呢?我想把你徹底消除!!!
每逢在趕報告書,考試期間,它就會爆發!=(
好幸苦=( 我堅持地好幸苦 =(

我只想做個普通的女孩=(
能單純使用面膜的女孩
能化濃妝淡妝的女孩
能成為人人愛的女孩

我承認我是軟弱的女生,雖然我在人前愛嬉皮笑臉,愛發脾氣
如果你有跟隨我的部落格,你能夠了解另外一個我。
不像人前的我。=(

我害怕=(我明白需要時間,
但我心靈的時間也是有限,我也有軟弱的一面!=(

你是我,你会怎麼辦?
回答我,我想知道。

4 comments:

  1. consult doctor doctor doctor!!
    u got go back to doc Ting or not????

    ReplyDelete
  2. 沒有啊 。
    他的藥力對我無效:(
    我只是謝謝氣啦。。因為心疼。。。
    需要在這裡平伏平伏 =(

    ReplyDelete
  3. no! dun take pill but at least u apply his med to ur face! nvr stop trying this in case it's helps..

    ReplyDelete
  4. im using ROC now...it;s work but ....recently ..because of assignment ,stress..just boom only
    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