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10

我就是105号小姐

她说:105 号小姐


你就确确实实是一位很女生的女生,哈哈~你的人做事比较焦急,做起事来要井井有条,


一定要安排妥当,你很有领导的能力,只是有时脾气就比较暴躁了一点(怕怕哦~)。


不过也好,要不然你的组员们肯定都会拖到最后才开始工作,呵呵~


你是比较直接的人,开心不开心都会写在脸上,你什么心情都能透过你的脸就知道了,是好事


来的。


你也比较执着,不是说这样不好啦~只是太执着有时只会把自己弄得很辛苦,那又何必呢?


你应该靠近那么充满正能量的人多点,那么世界就会看起来美好很多,哈哈~


想不到你的世界是这么的单纯,直就是直,横就是横。


别忘了,世界上还有种东西叫曲线,没想象中的简单。


你最该的就是要学会放下,那么你就会轻松很多啦~


做人,开心就好~




我喜欢你的坦白=)
姐姐写给我的话~ 感动ING
你提醒了我,曲线是好路
问题出现就是制造问题的人
我的知音人?? 




必有一天,我会选择远走高飞=)放下一切-静思 
我会好好选择适合我再踏前一步的空间
我的空间时间世界需要平衡
东西不用多,只要它长得精致就能得宠
 安分守己是我们的本分! 做好! 你跨越了界限就要懂得收敛~以免走火入魔


平衡自己才能做好曲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