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ecember 2010

生日快樂=)

今天是2010的最後一個月的第一天


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間,2010 年到了尾聲~
準備迎接新的一年了嗎?
2010 年過得怎樣呢?
今年,我的生活圈子加入了好多新成員(不例外,當然還有你啊)
接觸新環境=)
環境雖然複雜,但依然我們還能堅強的和它奮鬥到底!
加油哦~
未來的棟樑就是我們=D× 我沒在發夢哦×


今天呢……
也是男人的生日,祝他生日快樂哦~


他喜歡我為他準備的禮物 =)
他不喜歡的話,我可要……因為我的錢包都給他的禮物挖空了~
錢包空空就很有空虛感呀~
不過最主要的是他開心~×他也心疼我為他花錢啦×
一年一次的生日一定要開心嘛~錢很快就會回來的~
我要賺錢!可惜現在沒有多餘的時間花在工作上!
唯有做省錢一族吧!=) 

今天的生日過得很平淡,壽星仔生病啦!
我的計劃都被取消~呆在家吹蛋糕咯~
他都在我家做豬,我玩電腦@@

說起蛋糕,我花了兩個小時來回車程買回來!可說是辛苦啊~

幻想“如果現在我擁有一輛步步車就好了” 不用那麼狼狽從學校趕到pavilion 買~》《
同時
熱烈推薦那家蛋糕店名為 lavender
很好吃,不錯吃哦~
價錢滿不錯,不貴,最主要是好吃! 


計劃明年的蛋糕都在這訂購!哈哈~


就到這啦`
瘋狂愛上男人的黑莓手機惡魔套
可愛到!我的三星郎要換新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