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ember 2010

嗒嗒

你有察觉到我的部落不同了吗?

哈哈

我加了曲子亚~

最近满爱的一首歌~
SHE WILL BE LOVED

"She Will Be Loved"

星期六了~
好快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大考也即将来临!
哇靠!我能不能说不?! 


昨天聆听你们的意见后,人真的是需要看得开,放得开,听得开!
不要别人不理不睬你/我,就不喜欢甚至和别人不好
不要别人说你/我一两句不好的话,就乱发脾气


别人有别人的生活,都说长大了
社交圈子都不同,何必计较这么多?
看见别人幸福,你羡慕?
看见别人有钱,你眼红?
看见别人漂亮,你也想?


其实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看开就好嘛!


最近的新闻报道有关注吗?
见者辛酸!
他不该让自己的心爱的人背负良心责备过下辈子!
她才十八岁~ 她的心灵~?
我无法想象她以后会是怎样=(
只能说:上天保佑她,她需要神的眷顾=(


这几天的情绪起伏不定,也许被报章影响吧=(
如果事情发生在我们的身上会使怎样?
我们别在面子书喜欢关于他们的文章,毕竟这是属于他们的事情。
我们* LIKE* 来搞屁阿?!
面子书的人也很无聊,人都死了! 
你要他死后复生是不可能! 何必在面子书搞破坏!!!


事情总会告一段落!
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我们也是,人生的事我们是无法猜透,不过我们可以掌控人为的举动。


有心事就找朋友疏解疏解,知道吗?


要哭,就痛快的哭。别把眼泪流在心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