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ember 2010

我又来了,对不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在傻笑中成长


为什么我总是被认为“恐怖”面人呢?
难道我不能拥有“友善”的一面?
呵呵~*废话*

时光不能回到从前~
好想找一天和朋友玩真心话
上阵子, 在面子书Po了一则status * 惟有一人理会我*=(
难道在2010 结束之前你心中没有想和我说的话?

今年的我很少哭泣,眼泪在心中流吧
或许我学会在茫茫人海中成长吧
少与朋友们聚会,抱歉
我不想麻烦你们来载我*毕竟自己拿了驾照嘛*
我在等待我的车 哈哈*发梦中* 
拿了驾照至今,我还是比较习惯被载的感觉
有时也是时间不对的问题,加上,上了学院以后爸妈的家教严了好多,相比中学,那时的我还比较自由

也许是我的错把自己的眼看窄了!对不起
她说:我不会在不懂的环境中学习成长和相处方式
谢谢你哦~ 
我领悟到了~ =)

连最在乎我的也不了解我*他交了一位野蛮女友* 
感情当中,我希望你能了解我们彼此的问题。和问题在哪?! 


我决定删除以前自私的我写下的文章
这伤害了我对彼此的感情,对不起。原谅我
别冷藏我了拉! 
2011 要好好迎接哦~ =)



其实笑会是件很难做的动作。 
人不懂得你是否伪装还是真心~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