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10

last call " 2010"

看图说故事=D
搓面团后的结果=)


情侣衣



我最爱的妈咪(没有人能够代替你)

我最爱的爹地(更没有人能够代替你)
能够成为他们的宝贝女儿是我的福气=D 幸福一百零一分!

UNCLE LEE!=D


我们的第一次聚会(算成功吧)
虽然我们都时常见面=D
有第一次,一定会有第二次=D想你们哦~


我们六个=D还是第一次哦~以后要有更多的第一次
可爱的小姑娘=D
我们是圣诞老人送礼物蛋糕到你家=D
超搞笑的我们


躲猫猫=D
这是我们的乐趣=D
当晚人没有来齐哦,可惜可惜
不过我们一定会有下一次=)想你们哦~=D
我爱你们=D
在我身边支持我保护我爱护我的人
我比你们更爱你们
爱是无法让言语实行,爱是用我们的行动去证明的=)


最后给你看见的是我独自一个人在学校温书
考试前的最后一堂课
不错不错
环境很吵* 当天我穿的很man 可惜你们没来! =D*
 给你看!!!
刚收拾我的收据!
HO。。这是证明我变得很脆弱
两个月里看医生拿病假~
现在我的病都还没痊愈=(

完=D
最后
谢谢你,对不起,原谅我
好好迎接美好的新年=)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