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09

失常

这两天都很失常哦;[给一股的问题环绕着。。我该怎么办??!
星期六早上,琳和我傻傻滴两个人背着书包去学校
学校是没有上课的。。好笑吧。都怪我们平时不留意咯。。
我们到学校第一时间是冲进课室。。
奇怪的那天兴致勃勃的打扫课室,自从小学开始应该没当值日生很久了。。和布置背景。
我真感到自豪亚。。因我做完了自己限定的功课。
我真的做完了。。好开心!!
大概11点九回家了,自己一个人拿着雨伞步行回家噜~
回家,吃饭,冲凉,上网。。
跟bum聊了一下。。我还在打听,我何必那么执著呢?每人都有自己的隐私的嘛~
一点就出发去补习了。。addmath intensive..其实两点才开始的。。因为人数爆满的关系。。
我要去霸位子给宝贝们。。谁叫我住的最近呢?
补到五点半。。三个小时半。。错!!是四个小时半!
补习途中,我收到他的信息,当时真的吓到(其实心里是暗爽)XD。
BUM 也知道了。。过后我们就颠颠废废地补完啦。。屁股都痛了~
很开心(因宝贝薇和妮很搞笑,100%的开心果亚
又一个人回家咯,等妈咪回来,
我犹豫了好几天该不该告诉妈咪
哈哈。。果然我还是说了。。呼呼~
我不能瞒住妈咪,不能和妈咪有秘密~这是我的原则拉
(心里会不舒服)
晚上,和他信息了一下,知道了一些
明白了
了解了
现在的时期不适合想太多,就别想爱爱情情的!
重要的是学业(SPM)
我没回复他
我累了
全身无力哦~(不懂为何)
老早就爬上床睡觉了

琳在做ADDMATH
(kawat kaki competition)
礼拜早上~大老早爬起身和爸妈去爬山,
出了一身的大汗,很舒服,消除了我烦恼(一下)
舒缓了心情,坚强起来了
因有爸妈在^^
爬完回家冲凉梳洗出发噜~
爸爸带我们去puchong吃点心(不错啦)
爸妈好像知道他们的宝贝不开心吧。。都迁就我。。xP
吃饱饱去逛街噜~
下大雨哦~~都冷冷滴~
去了MID VALLEY一趟~~嘻嘻
收获也不错。。买了我要的护肤品
买了一双高跟鞋哦~喜欢^^有点后悔没买另一双~~呼~
没关系。。我还是很爱现在的~`
人长大了,成熟了~而且本人的高度有限~需要些装饰品来修饰一下~
妈咪也买了我最爱的CHEESE CAKE
我以前曾说吃了CHEESE CAKE ,GRAPE,STRAWBERRY
会感觉到超幸福的~好爱那感觉
五点左右就去吃‘晚餐’噜~~过后回家啦`~
收拾房间~~
呼呼~~
收到了他的信息~他问我在那?当时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最终还是复了~昨晚大概十点就做猪了~~哈哈
(诶,男生就会习惯不复女生的吗??)
(女生不复男生又觉得奇怪)


(爸妈)



(如)

(妈咪)
刚回家

准备睡觉噜~


今早很顺利就起床了,没赖床~乖女亚~
吃我cheese cake 早餐
奇怪的
我的感觉像要哭了!(我还真的在学校哭了)
失常~一大早我就脸上一副苦瓜脸
不知道为什么?因为他?因为自己??
还是女人经又发?
EMO!!!!
周会,那些没有脑的家伙要人蹲,脚都酸阿!气死我!
明知人家身材不好不能蹲太多会精神麻弊的嘛!
完毕后
回班做功课
每次当我不开心或精神失常时,我都会把功课做完
哈~
果然我今天真的不正常
我还在学校写了这篇文章
本来今天想和琳说这两天发生的事
还是没鼓起勇气
我害怕琳会说我烦,或害怕她担心我
呵呵~我还真是问题少女亚
我对自己说:‘眼角的泪水,不能给它轻易掉落,要坚强!’
不能给人看见我的软弱
但一旦你们阅读我的文章
就知道我是什么人了

呵呵
好多人都比我幸运

我也比好多人幸运

作为部落客的都是想要人的关心和关怀
发泄心情
分享
倾诉

IM AN ADNORMAL GIRL
YES! I AM~~


(在写这篇文章时,琳应该知道我在干吗了~她是其中了解我的人)
*我不是在写演稿

*always just take a joke
*play
*hurt

2 comments:

  1. haiyo..u arh u arh..stil lie me say u're editing 剧本 hor..
    duno y when i read the last part feel bit xam ngep ngep de..
    dear..whatever u tell me i oso wont feel annoy de..still wil feel felicitate bcoz u're willing to tell me those..u arh u arh..sha sha de..
    always be with u ya =)
    love dear

    ReplyDelete
  2. dear~~sorry....
    i will..
    yes..im really sha & shot a lot..;(

    love you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