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il 2009

生日快乐[updated]

[后补]
下午宝贝们来了我家帮我庆祝。。谢谢哦
出席者:bum,lam,wei,dong,yam,jp,jun,and jian[ 最爱睡午觉的他也来了]
哈哈~~
虽然我的很失常,口能是累得关系吧
不知道。。。
吹了蛋糕,吃完了他们就去我房间吹吹冷气
吹吹水~~拍拍照
大概三点男的就回了
lam也是~她好像不舒服~~好好照顾自己啊
(哈哈~我还说人列,自己也是病人一个)


[我的礼物]
kitty oo...宝贝们不约而同的去同一间买如的礼物
很搞笑咯~~
这是我的蛋糕哦~hehe..表面很美。。其实~~[跟你们说啦]如很怕吃那个酱的~~

五点都走完了,只剩下BUM
我终于忍不住了。。。我在她面前哭了出来
她吓傻了~~哈哈
我哭得花面猫似的。。红红~~不敢见人了
哈哈~~她第一次看见我哭吧
跟bum 聊了很多。。。他。。他。。他。。
唉~~算吧~~
聊下,哥哥突然敲门。。叫我上楼看电脑
傻老作了一个video给我
从我小时候
成长
过程
点点滴滴
很感动~~害的我又哭了
哈哈~~bum说很甜啊~~真的甜到漏了~~
哈哈
晚上也和朋友通电话
妈说我没停过~~没有拉!!
很早也就上床睡觉了
睡前跟爸妈来了个拥抱
很温软哦
就这样过了一天~~
到最后一秒还是没有收到
老了一岁哦~
18也要来临了

你能体谅我的雨天。。。。。
外面的天气炎热,心里却是在下雨
不知为何
心里酸酸疼疼的

最晚挂了病号
我送上了一份大礼给自己
晚上头很疼,疼得我快要崩溃
哭也让自己更累,可是我却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大概九点吃了药药就去睡乐
老天是在帮我安排吗?我0000起身。。。!!满身都冷冷热热地流汗
上个厕所回来。。。没得到数~~已经是我的生日了
4月27。。。。
很清醒地看着电话
来的信息没几封,与我最亲密的。。。。一封都没有。。。一封都没有
[为什么这时你要哭]。。就写啊!!
我一个人时至少还有peiying陪我。。谢谢哦
大概两点才睡。
今早还有收到祝福
谢谢老婆
谢谢给我送上祝福的人
beh beh..[她和朋友在电话里唱歌给我听]^^
宝贝们的一封都没有~
早上收到娴的。。为什么还要和我说[IN RUSH]酸~~
其实晚上都有怀疑不断地问自己[电话有问题?][电话没线?]不断的给自己理由
其实不是的。。。我还可以和peiying sms ......[电话没问题][电话是有线的]
算了~
[不要期待的太高,掉下来时会更伤更痛]
现在的我想休息了
好累好累
停不住眼泪一直往下流
我生病一切的安排停顿了
‘如愿'?我今天没去学校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