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il 2009

unlucky dayT.T



好倒霉的一天
黑色星期五
今天一早就坐在TAPAK PERHIMPUAN
马来人要念经拜神!!
九点这样回班噜~~
做补习会计!!我还不是很熟阿。。怎么办?
唉~~就硬着头皮做噜~也一边和myin sms~哈哈坏蛋哦~

下课时就和琳去厕所,就去找埋bum & dong ~
她们在画着未来老公的样子。。好可爱哦
我就拿起bum的电话。谁懂!我一下口快。。说漏了口!
赫赫~~把场面都弄的好尴尬哦~~我真的很抱歉哦~
一直停不了的责怪自己!真的好笨哦!

回班去做回功课噜~~一整天的课只上到两节!真无聊!!

从前几天起,都在担心自己今天要一个人去kasturi 补习!
有点害怕。。今天起发现自己还真的很依赖人~害怕孤单!
放学后,就一个人走去搭车。。哈哈走到半路时,哥打来说再我回家~~
呼~回家吃饭,冲凉~之后就赶着去lrt 了~
老天爷还真玩弄我啊~我都一个人了,还要在我下车站时,下起倾崩大雨!!哇老啊~~
我变成落汤鸡!整身都湿了~很气啊!!
到了。。我才发觉我忘记带卡去登记!从没试过~还真的第一次~~
去到。。就去询问台问噜。。人家第一次嘛。。一切东西都不清楚。。有给他们堵了几句。。
他妈的阿!!还真让我火爆!湿湿的。。上了两个小时半!孤零零的~很冷那时真的很冷~
我都坐在角落~静静的上完节。。转班继续~~到了五点。。。回家噜~~
走在人潮多的马路上~我讨厌那些人的眼光!请收你们嘴巴拉~~

大概六点等妈米来载~我告诉咪我今天淋雨了。。妈直接的讲讲讲
耳朵都快。。。。爆了。。我知道妈是关心我
最近有一个老毛病出现,我没胃口吃东西,吃了感觉会想吐
吃了会很不舒服。。一直顶着肚子。。好辛苦~有任何妙方解决吗?
唉~~问题小孩!!

回到家!!!!!!爆点!!!!
我下车开门,发觉家门口为何开着的?我还一度以为有小偷!!
怎知是我哥摆乌龙!!!没锁家的门就出了!好歹我又锁外面大门。。。
吓得我。。都快哭了~~以为家里进贼!!我很爱我的狗狗~~可能因为它我们家才很安全的度过难关~~

唉~~真是倒霉的一天~~

我现在一个人在家,打着这篇文章~还真。。难受!!

好了~~

到数两个星期零三天。。就要过我的十七岁了~~
开心??郁闷??不知所措??
还真的。。。。感觉不懂怎样的~~
其实你每次都听我在说,感觉会是怎样呢??
烦?聊??爱??


我好像要感冒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